MyEclipse配置要点

第一次使用MyEclipse,主要感觉用他来生成Hibernate的POJO和Map都非常的方便。但是昨天配置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就是我将原来使用Lomboz开发的Web项目移到MyEclipse项目中,但是却是无法正常运行。最后查阅了一些资料,原来需要单独设置MyEclipse的Application Server的JDK。1. 打开 “窗口”-“首选项”,选择 “MyEclipse” - “Application Server”. 笔者使用的是Tomcat5.5,所以选择Tomcat5,然后选择下面的JDK。

2. 默认的Tomcat JDK是Eclipse使用的,我们这里添加一个新的。选择右边的”Add…”按钮,JRE名称随意,比如MyEclipse_Used,JRE目录也就是JDK主目录,其他默认就可以,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就OK了。

参考资料
在eclipse + MyEclipse下配置建立J2EE工程
http://yefeng177.blogchina.com/1571653.htm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