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函数(在Javascript中,它是一个合法的关键字)是从 Protoype 项目中借鉴而来的。简单地来说,$ = document.getElementById。在 Ajax 程序中,使用后者非常的耗时,而使用前者则非常的方便。
‘$’根据给定的 id 名称在当前 HTML 页面中查找同名的节点,如果符合要求的节点不止一个的话,它将返回一个数组,该数组中包含查找到的所有节点。
请参考 DWRUtil.toDescriptiveString 示例。
此函数不能在IE5.0上运行,因为它使用了 Array.push 方法并且此方法仅仅在 engine.js 下使用。如果在没有 engin.js 而又想在 IE5.0 下使用此函数的话,你必须准备一个 Array.push 的替代品。

英文出处:
http://getahead.ltd.uk/dwr/browser/util/$
util.js
http://www.javatang.com/archives/2006/04/26/261321.html
DWR文档翻译文档列表:
http://www.javatang.com/dwr-chinese-documents/

One thought to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