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sual Studio2005中编译标准C++程序

最新的Visual Studio 2005中加入了对C++标准,并且编写代码的时候更加方便,更加人性话。但是最近在VS2005中用标准 C++ 写了一个小程序,编译之后在没有安装 .net 的机器上运行,会出现“应用程序没准备好”的错误。

后来查了一下网上的资料,找到如下的解决方法:

项目属性 -> C/C++ -> 代码生成 -> 运行时库, 此处改为“多线程 (/MT)”,默认的选项为“多线程 DLL (/MD)”。

出现错误的原因是默认的选项为“多线程 DLL(/MD)”,这样在VS2005编译的时候要装载 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 的。

另外如果想不设置就可以运行程序的话必须安装Redistributable Package才可以,可以到微软官方网站上面下载进行安装。

参考资料:
[讨论]用VS2005生成本地C++代码的问题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841/4841888.xml?temp=.752956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