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Express、Office Outlook和Foxmail的邮件互导

1. Foxmai和Outlook Express

Foxmail中提供了导入Outlook Express邮件的功能,具体操作方法是:选中Foxmail中某个邮箱帐号,然后选择“邮箱”-“导入”-“Outlook Express邮箱”菜单,这样就会自动在“打开”对话框中出现Outlook Express的邮箱文件(*.dbx),接下来选择对应的文件导入就可以了。

反过来说,Outlook Express没有直接提供导入Foxmail的信箱功能,可以在Foxmail选中需要导出的邮件,然后“文件”-“导出邮件”菜单,选中一个导出的位置,这样就可以将邮件导出为一个一个的eml文件。接下来打开Outlook Express,然后将上面的eml文件直接拖入到程序中对应的文件夹中就可以了。

2. Foxmail和Office Outlook

Foxmail和Office Outlook二者都没有提供直接导入对方邮件的方法,但是因为Outlook Express提供了互相导入数据的功能(都是微软自己的东西嘛!),所以可以将Outlook Express作为中介进行操作。

比如将Office Outlook中的邮件导入到Foxmail中的话,可以首先打开Outlook Express,然后使用“文件”-“导入”-“邮件”,然后选中“Microsoft Outlook”就可以将Office Outlook中的邮件导入其中了。最后使用1中的方法将Outlook Express中的邮件导入到Foxmail中即可。

参考资料:
foxmail与outlook互相导入导出数据
求教,如何把Office Outlook 中的邮件倒入 foxmai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