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Spark的默认字体大小

Spark是目前使用最多的Jabber客户端,最新的版本中已经提供了简体中文语言包,但是因为默认情况下Spark中使用的字号为11,所以中文汉字显示的非常难看。
spark默认界面

如果显示正常的话就需要将字号低于12的修改为12。首先在Spark源代码中查找 new Font 关键词,将所有设置为12以下的修改为12;然后打开 org.jivesoftware.Spark ,将其中的

SyntheticaLookAndFeel.setFont("Dialog", 11);

修改为

SyntheticaLookAndFeel.setFont("Dialog", 12);

重新编译之后就显示正常了。
显示正常的Spark

2 thoughts to “修改Spark的默认字体大小”

  1. Dear;
    请问在那个默认路径上可以修改spark的字体修改文件?
    我尝试了下,找不到,盼望指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