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出现UnsatisfiedLinkError错误的解决方法

Jacob是一个非常常用的用于在Java中连接COM组件的包,它底层使用JNI进行实现,简化了直接使用JNI调用COM组件的繁琐过程。

但是最新的Jacob在Windows 2003系统下使用的时候总是出现UnsatisfiedLinkError的提示,而在XP系统下使用正常。后来在Jacob官方论坛上面查到了解决方法,原来Jacob从1.13之后使用的开发工具是VC++ 2005,如果在旧的系统下运行程序出现UnsatisfiedLinkError错误的时候是因为系统中没有安装Redistributable Package,只要到微软的官方网站上下载这个文件安装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参考资料:
can't run jacob in win server 2003

One thought to “Jacob出现UnsatisfiedLinkError错误的解决方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