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版Google Chrome Frame下载

Google Chrome Frame是Google公司在早些时候推出的一个IE插件,功能是让IE支持Chrome浏览器内核,这个插件一推出就在业内引起了广泛的争议。

但是Chrome Frame官方提供的下载地址都是在线安装版本的,没有离线安装文件,后来Google了一下终于找到了其离线版的下载地址:http://cache.pack.google.com/edgedl/chrome/install/295.0/chromeframe_installer.exe 。不过从下载的地址来看应该是一个临时的,但是我已经下载下来了,安装文件是11.9MB。

下载下来之后可以使用下面的命令来定制安装,参数的含义一看英文就很明白了。

chromeframe_installer.exe --do-not-launch-chrome --do-not-create-shortcuts --do-not-register-for-update-launch --system-level --chrome-frame

Good Luck!

参考资料:
http://code.google.com/p/chromium/issues/detail?id=22733

4 thoughts to “离线版Google Chrome Frame下载”

  1. 1.安装后卸不干净。反复安装卸载,往往安装不成功.
    2.反复安装卸载后,安装的是谷歌浏览器而不是Chrome Frame.

  2. 1.安装后卸不干净。反复安装卸载,往往安装不成功(就成功过第1次,其余几次均安装成谷歌浏览器了).
    2.反复安装卸载后,安装的是谷歌浏览器而不是Chrome Frame.

  3. 其实本质上这个插件是要安装一个Google浏览器的,如果之前你安装过Google浏览器的话建议先卸载掉再安装这个插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