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中自定义web server

在WebStorm中创建网页,可以将鼠标移到网页的右上方,会出现浏览器的图标,点击即可通过浏览器打开类似http://localhost:63342/project_name/dir/demo.html的地址:
20161202235519

但如果想将demo.html放到根目录下面的话,需要本地安装了类似Apache或Nginx之类的web server程序,然后打开 Tools - Development - Configuration菜单,在对话框中点击+新建一个server,类型选择Local or moounted folder,然后在Mappings指定Local Path。同时需要在web server程序中设定对应的目录,这样设置之后在点击右上角浏览器图标之后就打开自定义的web server了。
2016120300020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