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Update产生的“0×8007045A”错误及解决方法

今天在Windows Update过程中产生“0×8007045A”错误,如下图所示:
ox8007045a.png

后来查了一下原来是因为本机中的system32目录下面的msxml3.dll、msxml3a.dll和msxml3r.dll损坏而造成的,从另外一台机器上复制了三个文件覆盖到system32下面即可。覆盖的时候可能会有文件正在使用的提示,只要将explore进程关闭然后在cmd中拷贝就可以了。

除了在其他机器中拷贝这三个文件还可以在http://www.dll-files.com网站上搜索下载,不过我没有在上面搜索到msxml3r.dll这个文件。:( 不过后来在国内一个类似的网站(http://www.dll321.com)上找到了最后一个文件 :P

参考资料:
Windows Update故障再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