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一款WordPress插件-Akismet

Akismet是干什么用的?“Akismet 插件使用 Akismet Web 服务检查您 Blog 的评论,判断它们是否为垃圾评论。”说白了就是过滤WordPress中的垃圾评论信息的,说实话这个插件实在是太棒了。以前基本每天都要清理至少几百条垃圾评论,有的时候还会不小心把真实的评论误删除掉,真是痛苦的要命。前几天安装了这个插件之后发现过滤垃圾评论的效果很是不错,现在基本每天只要处理几条就可以了,hoho…

Akismet插件默认被放在2.x的安装包中的,使用的时候需要WordPress.com API 键,这个API需要你在WP官方网站上注册一个帐号,然后在http://wordpress.com/profile/下就可以看到你的API键了。

另外Akisme默认删除垃圾评论的时间为15天,如果想修改这个时间的话可以在插件编辑中找到如下代码:
$wpdb->query("DELETE FROM $wpdb->comments WHERE DATE_SUB('$now_gmt', INTERVAL 15 DAY) > comment_date_gmt AND comment_approved = 'spam'");
然后修改中间的“INTERVAL 15 DAY”的15为其他的数字。具体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如何控制Akismet插件删除spam的时间

Enjoy i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