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游戏今日上线

前段时间报道的百度游戏频道今日正式上线。从界面上来看主要包含了诛仙、武林外传、完美世界、魔兽世界和征途五款游戏。

初步感觉百度游戏仅仅是上述五款游戏的搜索栏目,在搜索任何关键词之前必须选择一款游戏才可以,真的是深度整合啊。有媒体报道该频道类型为垂直搜索,但是范围也太窄了些吧?
baidugame1.png

不过进入某个游戏栏目频道之后,可以看到总体界面还是不错的,就是稍显杂乱。
内容界面

内容方面有许多出现类似“百度游戏合作伙伴 专业游戏公会kokcn.com 转载”的字样,可以看出每个频道都是对某些网站内容的整合。就像我出内容你用蜘蛛来采我,甚至大家共享一下数据。整个内容部分就好像一个大的论坛,并且提前“采集”好一些论坛的数据。当然百度有钱,所以可以找好合作伙伴。我们没钱的站长就只能“侵权”了。

不管怎么说,百度推出游戏频道还是很及时明智的。正如某媒体所说:“百度会在整合游戏资源、垂直搜索和社区资讯这几个类型中做出自己的选择,而无论做出何种选择,都是百度向新媒体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