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Windows Live Mail一个安全的存放邮件的地方

wlmail_overview.gif

Windows Live Mail,一个微软开发的电子邮件客户端,以其华丽的外表吸引了很多人去使用,我也是其中一员。

不过在使用的过程中,一个微软长期以来坚持不懈的习惯依然被完整的保持在最新的Windows Live Mail上面,那就是默认将所有的邮件等资料存放在系统目录下面。或许微软对于自己的操作系统太过于自信了,但是在我使用的时候却是战战兢兢,时刻祈祷系统不要崩溃。

但是最根本的办法就是将邮件等资料存放在非系统盘,比如D盘。最后参考着Outlooks Express的设置方法,终于找到了修改的地方(属于深度隐藏,好像微软不想让你发现似的):打开"Option"对话框,依次选择"Advanced" - "Maintenace..."按钮 - "Store Folder..."按钮,然后点"Change..."按钮选择新的文件夹。选择好之后需要重新启动一下Live Mail,这个时候程序会自动将资料复制到新的位置。

这下,世界变得如此美好了~~

7 thoughts to “给Windows Live Mail一个安全的存放邮件的地方”

  1. Live Mail 还是不如GMAIL使用来的习惯,而且很多东西不喜欢保存在本地(除非很重要的信息)

  2. Live Mail用户友好性的确不如GMail,所以我把所有的邮箱都转移到gmail上面。唯一不能转的就是Hotmail了,因为他是Web方式的。
    这里推荐这个本地软件除了可以将邮件放到本地之外,我发现如果直接从MSN Messager上点击新邮件链接的话跳转到软件上面的速度比打开网页的速度要快很多。

  3. 我来补充一句,其实LZ已经讲明了,是把文件复制到新的位置,原来的不会删除.而原来的是占用您的系统分区的空间哦,可以大胆删除

    系统盘:\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indows Live Mail

    这个文件夹.

  4. 很没安全性,在一开始的登录口处,不输入密码,按取消还是可以进去?!!!!

  5. 呵呵,还要注意不能使用中文路径,否则“OK”按钮无法确定更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