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lipse WTP中加入Resin server adapter

目前Eclipse的WTP用来开发JavaEE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再配合上Maven和Ant,完全可以将MyEclipse丢到垃圾桶了。但是在使用WTP进行Server配置的时候发现竟然不支持Resin,后来Google了一下,找到两个解决的方法:
1. Amateras 这个是一个日本人写的Eclipse插件,可以绑定Resin到WTP中,不过他支持的Eclipse和Resin的版本都比较低,而且好久都没有更新了,不推荐使用。

2. The Resin Eclipse plugin 这个是在Resin的官方WIKI上发现的一个Eclipse插件,比较稳定也比较活跃,是Resin官方推荐使用的插件,Eclipse Update地址是:http://caucho.com/eclipse,安装之后就会在Server Adapter里面出现Resin Server了。

参考资料:
IDE-CauchoWiki
WTP扩展(1):增加Resin Server Runtime Environments

One thought to “在Eclipse WTP中加入Resin server adapter”

  1. 插件挺不错的~~~

    好像这个插件没有提供下载,只能通过Eclipse在线安装才可以...很是郁闷...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提取出压缩包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