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JS中TextField或TextArea支持按键事件的条件

在ExtJS中,对事件进行捕获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设置listeners属性,另外一种就是使用on方法,代码如下:

var textArea = new Ext.form.TextArea({
listeners: {
'keyup': {
fn: function(o, evt) {},
scope: this
}
}
});

// 也可以使用on方法
textArea.on('keypress', function(o, evt), this);

但是如果这样的话还是无法捕获按键事件,原来除了增加监听之外,还要设置一个enableKeyEvents属性,该属性的作用是是否处理按键事件,默认是false。

参考资料: 不显示删除回复显示所有回复显示星级回复显示得分回复 Extjs中textarea不支持keyup事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