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Adobe Captivate 5.x或CS的时候出现“安装程序无法初始化”的解决方法

今天安装Adobe Captivate 5的时候,出现“安装程序无法初始化。请下载Adobe Support Advisor检测该问题”的错误提示,如下图所示:

后来按照提示下载了Adobe Support Advisor进行了检测,然后点击了检测的问题,又按照Adobe官方上面的说明下载了AdobeCreativeSuiteCleanerTool,将CS5的组件全部清除掉,然后还是出现上面的错误。后来搜索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下面的参考资料,可以将“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目录删除,然后再安装,结果一试果然可以。不过因为系统中已经安装了PS,如果删除那个目录的话PS就无法运行了。经过多次测试发现,只要将“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OOBE”目录删除就可以了。如果是64位系统的话是Program Files (x86)。

参考资料:
Adobe Captivate 5.5 “安装过程中安装程序遇到错误(-1)的解决办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