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 Framework极好的起步教程

以前介绍PHP框架的时候曾经提到过Zend Framework,最后提到学习参考的一些资料。其中IBM developerworks 上面的系列文章虽然不错,但是基于0.4版本的,同现在最新的1.0版本有很大的出入,变化太多了。

今天偶然间在网上发现了两篇Rob Allen写的入门文章:Getting Started with the Zend FrameworkGetting Started with Zend_Auth。前者是Zend入门教程,后者是介绍Zend_Auth,文章是基于Zend 0.9x版本的而且写的非常的棒。

值得一提的是前面的教程被Jason Qi翻译成了简体中文,而且翻译的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Jason负责翻译Zend Framework 官方文档中的Zend_Acl,Zend_Auth,Zend_Validate 三部分的工作。大家可以到他的博客上去下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