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变量中的Os2LibPath是什么?

今天在服务器系统的环境变量中发现有一项名为Os2LibPath,后来在网上查阅了一下原来是一个名为POSIX(可移植性操作系统接口)的政府标准,该标准规定所有出售的操作系统都必须符合这个标准。因为我们极少用到它,所以需要从系统中删除它。

1 在%SystemRoot%\system32目录中删除OS2.exe、OS2SS.exe和POSIX.exe三个文件;
2 打开注册表删除如下项:

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下面的OS/2 Subsystem for NT及下面所有的子键;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 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Environment,从中删除Os2LibPath项,这一步将Os2LibPath从环境变量中删除;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 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SubSystems,删除其中的Optional、Os2、Posix三项。

参考资料:用什么方法能彻底关闭POSIX和OS/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