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统下面修改浏览器的UA

安卓系统下面如果修改浏览器的UA的话大多数都需要ROOT,这个有一定的限制而且修改起来不是很方便。后来查阅了一下原来安卓版的火狐可以通过修改参数的方式直接修改UA信息,方法如下:

首先在火狐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 about:config ,然后添加一个配置项,名称输入 general.useragent.override,类型选择字符串,内容输入需要设置的UA信息,如 Mozilla/5.0 (Macintosh; U; Intel Mac OS X 10_6_6; en-US) AppleWebKit/533.20.25 (KHTML, like Gecko) Version/5.0.4 Safari/533.20.27 ,这样就可以模拟Mac下Safari浏览器了。另外也可以下载phony的扩展,但是只能使用内置的UA,无法自定义。

参考资料:
Firefox for Android 15.0修改user agent观看HTML5视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